开心。快乐。幸福

浪漫。霸道

留下评论

我想女人要的东西很简单。她要的也只是对方所能给她的那一份呵护与爱戴,对她的无微不至。。

最近,有一位女友被倾慕者强烈追求。追求她的过程简直就好像我们在看港剧一样的精彩!! 一开始,就送她一大束的花(不知该用什么量词来形容,只因那一束花就好像办公室里的书桌一样大),那一束花除了花以外还含有巧克力及可爱的小熊。她说要将这一束花‘杠’回家也是一个问题,因为很重。

除此以外,他每一天打电话给她,关心她、问候她、做她的忠心聆听者。而她也没因为如此就轻易放下戒心与他开始一段感情,她认为需要多一点的时间去了解他,真的适合时才接受他的感情。以这一点来说,她真的很有自己的立场也懂得保护自己,在他不断的强势攻势之下,她没因此而鲁莽下决定。。这一点我真的很佩服她。。

在她的生日时,他邀约了她,她也答应了。浪漫的他带她到海边庆生。他捧着生日蛋糕到她的面前,正要点上蜡烛时,他突然想起他遗漏了一样东西在车的后厢,于是乎便请寿星女代劳,要她去帮他拿。一当她打开车厢时,她见到车厢里的东西,还没来得及回过神时,她的电话响起了,原来是他打来的。他吩咐她将那一束属于她的玫瑰花来过去他的身边。她抱着他送给她的玫瑰花走到他身旁,她感觉很甜蜜,很窝心。。

看着我所引述的情节,像不像在看港剧的爱情片?虽然这也许是一个追女孩的手段,可是又有哪一位女孩不喜欢这一套?不管结局是如何,也不管在一起以后他还会不会这般的浪漫。。至少他曾愿意为她绞尽脑汁,愿意出尽心思为了也只是要她开心。。以后的事真的不知将会是怎样,可是至少在这一刻这一秒,她知道她对他来说是重要的,他对她的呵护已足够让她觉得心满意足。。曾经拥有过那么甜蜜的日子是否也好过完全没有?

为什么对于一些男士总认为对他的她浪漫一点就好像要了他的命?看着她开心的笑容,就好像一朵绽放的花朵,他难道不开心吗?有些时候,男士的贴心与细心,真的可以让她对他死心塌地的。有时候,他对她的一点霸道,就好像他的她不愿意让他来,他像孩子般的霸道说,我一定要见到你,哪怕是那么一分钟,只要我能见到你,我心满意足了。她也没他的办法,所以一当他抵达她的家时,他见到她,然后很满足的说,好了,你可以进去了,我见到你我已经很开心。。敢问又有哪一位女生不感动?

他的她那一种无伤大碍地霸道,是否好过一些不解柔情的男士们,把自己说成好像很绅士似的,说什么,你是我的皇后,你爱怎样就怎样。他难道不知道,他的用心或帮她考量某些事时,她会感觉他为了她而在费心思替她解决问题,会让她觉得她在他的心目中很重要。而不是一句话,你知道的,你爱做什么我都让你去做。这句话就好像是在说,你爱做什么就去做,免得来烦我。。 有时候,身旁的朋友偶尔会投诉说她的他,一点也不懂得浪漫,一点也不细心。。其实她的他想要过的开心一点,他只需要给他的她多一点关心及一点点小浪漫,她也可以开心地似小孩一样手舞足蹈的。我想借此机会,告诉男士们,其实有时适当的霸道,对女生来说也是一种甜蜜。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