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她的他

2条评论

唉呀呀。。小巧子和我俩计划开会完毕后,抛下”我们爱的人“及”爱我们的人“,手拉手血拼(shopping)去。兴高彩烈的我们不断地在想该去哪里好呢?KLCC吗?Bukit Bintang吗?我们俩也太久没一起’拍拖‘了,所以我的心情是很期待的。

开着会时,我不断的偷望手提电话的时间,非常期待我们的二人世界。回想起来,我们也有蛮长的时间没有一起去血拼了,理所当然的很期待。。哈哈。。

还有30分钟会议将结束了。。可是这时,贴心的CK传了一封短讯给小巧子,原来他出其不意的来到咱们开会的地点,准备与孩子们接走小巧子享受家庭时光去。结婚八年的丈夫竟然还会给小巧子意外惊喜!!真的很有拍拖的感觉。。好甜蜜哦。。虽然我们的约会泡汤了,可我并没有失望,因为小巧子贴心的丈夫让我感觉很温暖很感动。。

见到小巧子上车坐在丈夫的邻座,车后坐着可爱活泼的孩子们,她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甜美的样子,我已感觉很开心很满足了。。真的。。虽然CK及小巧子邀我一块儿去用膳,可是我想想还是回家休息及陪一陪”我爱的人“及”爱我的人“好了。。嘻嘻。。

我们再安排下一次的约会哦。。

作者:sky

万物更新!!

2 thoughts on “她的他

  1. bad girls! go shopping without asking me!!! dun wanna friend u all liao!!! wuwuwu…. so sad….

  2. sayang… ytday we had meeting… after meeting aledi 630pm.. will you come to join us not?
    As wat i understd de sayang.. she will not come to join us.. heheh…
    but.. end up.. no shopping 🙂 mayb bcoz nv invite u.. hahaha.. all my faul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