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坏心情

留下评论

昨天心情很不好。。我也不清楚是什么原因,总之就是很不爽。。可是,我又不能再学生面前乱发脾气,也不可能在马路上乱窜或开快车。。所以啊,最可怜的就是他了。。他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被我开枪,可是他竟然没有被我的乱枪下负伤而逃,还死赖不走,哈哈!!

虽然我一直提醒自己放轻松,不要因为自己的坏心情而’滥杀无辜‘,可是,昨天我实在忍无可忍了。。不过,还好啦。。那一片’海绵‘只会不断的吸收我的负面及牢骚,在还它没溢满的时候,我的坏心情也慢慢地离我远去了。。

感谢一路上有你的陪伴。。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