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蛋挞

2条评论

这是我第三次烘焙蛋挞了。这一次为了增加香味,在准备蛋液的时候加入香叶(pandan)一起煮,效果果然不错,很香 🙂 不过,因为饼皮太薄了,做出来的蛋挞软软的,必须小心翼翼的拿起来放进嘴巴里,要不然就会裂开了。所以啊,在这里提醒自己,下一次饼皮得厚一点。。嘻嘻。。

再次的谢谢Emily提供的资料,才让我轻轻松松的再一次烘焙蛋挞 🙂
http://emilynpf.wordpress.com/2009/11/28/eggtart/
..

作者:sky

万物更新!!

2 thoughts on “蛋挞

  1. 云,不用那么客气了,你已经谢了我很多很多次,我也不好意思了。 🙂
    给你一个提议:把成形后的饼皮放进烤箱烤越4 – 5 分钟,拿出,倒入蛋液,一起进烤箱烤至熟透。那么脱模后的蛋塔饼皮就会比较硬和脆。试一试吧。 😮

  2. 哦。。 原来是这样啊。。 好的好的。。下一次我试一试。。谢谢你告诉我。。muak mua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