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苏丝

留下评论

对于吃,我并没有什么要求。只要味道不错又卫生那就好了,当然价钱也要合’胃口‘。所以每当朋友问我有什么好介绍时,我总是咦咦啊啊,因为真的不知该何去何从。。而我可爱的叔叔对于吃却非常的讲究,所以啊,他的肚子总是圆鼓鼓的:p(请别告诉他。。嘻嘻。。)不过,他现今已回去澳洲了..

星期天(8/8/10)心血来潮与友人一起到叔叔推荐一等一的好地方吃西餐。虽然那个地方并不是非常高尚的,也没有冷气可是总是客似云来,而且来光顾的还是来自西方的外国人(俗称ang mo :p )当我们抵达目的地时,还以为我们身在欧洲,只因为围绕着我们的是金头发的外国人 :p 这个餐厅的名字叫Suzi’s Corner位于安邦。

Suzi’s Corner 的主菜是令人垂涎三尺的铁板脊肉牛排(Tenderloin steak)也是叔叔的挚爱,友人也点了一份。只要品尝了一次就会忍不住想再次的光顾,尤其是半熟(medium rare)的牛排,一刀切下时去还可以看见里面血淋淋的,最重要的是那牛肉还软绵绵的,一点也不硬也不老。再配上他们独特的黑胡椒酱(black pepper sauce),哗,说着说着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p

而我自己则点了一份烤三文鱼(grilled Salmon),虽然已有鞑靼酱(tartar sauce)可是因为实在太钟爱他们的黑胡椒酱,所以我向他们额外要求给我一小碗的黑胡椒酱 :p 所以冷落了令我发胖的鞑靼酱。。三文鱼配上黑胡椒酱的滋味真的美味极了!!就连一只喵喵也经不起引诱乖乖坐着等候我分给它吃,可是真的很抱歉,我实在“爱不释口”没办法与它分享 :p

在主菜还没来之前,我们已开始大快朵颐了。。Suzi’s Corner 的番茄汤(tomato soup)及葱汤(onion soup)也不赖,拿起面包配汤一起吃真的妙不可言,可是我个人觉得葱汤的味道更美味。

不吃牛肉的朋友,也可以选择Suzi’s Corner的鸡排,一样美味可口 🙂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