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开心上课咯

留下评论

哗!哗!!老师,你今天很不同呢!
老师,为什么你会穿这件衣服呢?
怎么啦?老师不美吗?
美。。很美。。。
美就好。。嘻嘻。。。

今天,心血来潮穿了一件马来同胞的传统衣服-Baju Kurung,再加上应节嘛,因为现在已是马来同胞的斋月。 学生们第一次见到我这样的打扮就大惊小怪起来。小学二年级的学生们观察能力可真好,换一换不同种类的服装都逃不过他们敏锐的眼睛。

看着学生们好奇的眼光,我不禁哭笑不得,不过这样也好,至少将整个上课的气氛变得很轻松,与学生们和乐融融的上课咯!这个星期是考试周,为了应付考试所以我安排为学生们复习多音多义字。抄写完毕后再做解释,学生们竟然没喊累还很配合的读几遍。不知不觉又到放学的时间了,学生们说:老师,怎么那么快就放学了?我连忙看一看手表,的的确确已到放学的时间了。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非常快 🙂

排队走出课室时,学生们依依不舍的说着:老师再见,下个星期见。看着乖巧的学生们,我感觉很安慰。。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