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老师,来上你的课,真的很开心!”

留下评论

今天在另一间学校上课。上课前,学生们在食堂排队等着进课室,我走上前安抚他们只因天气闷热,他们已经汗流浃背。突然有一位学生开口问我:”老师,怎么今天你有点不同?” 另一位学生就说:“哦,你的头发变得很直很长!”这还不用紧,因为我已知道孩子们观察能力很强,我已经见怪不怪了,只是还是感觉很开心的,至少我知道因为得到他们的‘倾慕’才会注意到我的改变 :p (好不要脸哦!哈哈!不过,话说回来,我竟然有一个“朋友”没发现我的发型已改变!是不是我对他来说不重要呢? :p )

在课室上课时,竟然有一个女生忍不住的把手伸过来想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摸一摸我的头发。她的这个举动让我想起我小时候,看着小阿姨长直发飘飘,我也偷偷的去摸一摸她的头发。想不到在今天我也会有那么迷人的头发!!哈哈!!

铃声响起时,同学们迫不及待地要‘冲’出课室时,有一位学生很开心的告诉我说:“老师,来上你的课,真的很开心!” 哇!听到他的这一句话,我真的觉得很欣慰!!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我又赚到开心的一天!!嘻嘻!!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