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新发型

留下评论

我看着我的“男朋友”向着我的课室的方向很急地跑过来。。突然间,他停顿了一下下,望一望我,然后才走进课室。他说:“老师,你的发型不一样了,差一点认不出是你!怎么你的头发变了那么长呢?” 这时,另外一个学生也踏进课室,一看到我便大喊:“老师,你把头发‘拉’直了!好美哦!” 另一个女生说:“老师,今天你没绑头发,你好美哦!!”(在这之前,我每一天都绑头发,因为天气很热,可是现在已将头发烫直,不能绑起来了,正所谓爱美不要命!!哈哈!)

我只不过将之前烫过的卷曲长发烫直,竟然被这班小顽皮一眼就看出来了!现在的孩子的观察力可真厉害啊!这时,被学生们赞到轻飘飘的我故意学卖洗发水的模特儿一样,走几步然后甩一甩头发,学生们不禁哈哈大笑起来!好棒哦!!又是开心的一天!!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