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校园救猫记

一条评论

今天下午一上课老天爷就不客气的下了一场倾盆大雨,我心想也好,至少上课的时候不会太热,学生们也不会打瞌睡。雨越下越大,这时我听到喵喵。。喵。。喵。。很虚弱又很害怕的叫个不停。我连忙站在窗边偷望(不可以“明目张胆”的望,学生会因为我的好奇也跑来‘八一八’,那时就全班大乱!),我很有技巧地左望右望,没见到猫影,顿时,我很纳闷,下了那么大的雨为何还要在外淋雨呢?还要喵个不停。。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我陆陆续续还是听到猫叫声,心里感觉怪怪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将百叶窗移一移(果然全班大乱了,也很好奇的跑过来学我一样往外望,就算他们不知我要看什么,他们都很会趁机会的!),这一望,不得了!!! 原来有一只小猫被困在沟渠里,它的身体已被水掩盖了,就只剩下它的头伸得高高的,很慌张地一直喵喵叫!我很后悔,为什么一开始听到猫叫声时没查个清楚!于是,我向学生们说:“你们乖乖的在课室里,老师要出去一下,有一只小猫要被水淹死了!我要去救它!”我一面说一面将手表给脱掉,然后急忙地冲出课室。

当我来到课室外,我见到三五成群的学生围在一起,其中一位学生手里抱着一只湿淋淋的小猫。哦!原来那只小猫被他们救起来了!我吩咐他们将小猫擦干,别大声嚷嚷因为会把受惊的小猫吓坏,交待完毕便放心的走回课室。

一进到课室,我的学生还是围在窗边大喊大叫,说小猫在里面!我就很生气的骂他们趁机会在哪儿胡闹。怎知这时刻,我竟听到小猫的叫声!心想:糟了!那只我所发现的小猫竟然还在沟渠里!外面的学生所救出来的原来是另外一只!只听到它喵了一声,就安静了!惨了!一定是被水淹过头部了!我正想冲出去抢救时,课室外救小猫的“英雄”们也发现了,连忙将沟渠里的小猫救出来!

原来一共有两只小猫被猫妈妈抛弃在沟渠里,虽然沟渠不是很高,它们却爬不出来只因它们的个子太小了。幸好及时被发现要不然它们就这样被沟渠里的水淹死了!真是虚惊一场。不过,我这一颗被吓坏的心,过了一段时间才平复下来。

作者:sky

万物更新!!

One thought on “校园救猫记

  1. 哇。。。好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