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我的男朋友

一条评论

今天一踏进课室,就听见孩子们不停的问:“老师,上个星期三怎么你没来?” “老师,当我一见到是另外一个老师时,我马上想回家,因为不是你教我们!” “老师,我很想念你啊!”

哗!我万万没想到,我只是休假那么一天,这班可爱的孩子们已那么想念我!真的很窝心呢!虽然一个礼拜只见他们一次,可是与孩子们的感情还算浓厚,当然也有不喜欢我的孩子,因为他们不听话老是被我骂:p

我的这一班孩子,在去年二年级的时候,有一位男生很喜欢坐在最靠近我的位子,其他孩子就嚷嚷着说他是老师的男朋友!这一叫,就一直叫到今年,老师,你的男朋友。。

每一次,叫这位“男朋友”出来将答案写在黑板上时,有位女同学就说:“你是老师的男朋友,不要写错答案哦!不然,你会丢你的女朋友的脸!”看着他们,不知好气还是好笑。

话说这位可爱的“男朋友”,在去年时,他的汉语拼音真是烂透了!! 就连最基本的音节都写不出,真被他气坏!我又骂,又苦口婆心的劝他,教导他。。也因为他是我的“男朋友”,他也离不开我的五指山,所以他也乖巧的听话照做!

今年已是三年级的他,开始时,还是“蒙查查”的,非常害怕我再次的叫他出来写答案在黑板上,可是,今天,我让孩子们做练习时,他竟然举手要我叫他出来写答案!而且,他所写的答案都是正确的!我觉得很开心。还不止是这样呢!我给孩子们做的练习,他很有耐心的做完,拿来给我批改时,我还不以为意。改完后,我真的开心的差一点要跳起来!真是黄天不负有心人!!因为,他全对!!这时,我就看着那位经常作弄我的”男朋友”的女生,大声的告诉她:“你看!我的男朋友的习题全对呢!”我那所谓的“男朋友”又羞又骄傲的看着我,因为他没有丢我的脸!

这班孩子们,天真活泼,陪着我走过开心与哀伤的时刻,虽然他们并不知道他们带给我的欢乐是如此的重要,可是,我知道就因为有他们的存在,让我更快的离开我那黑暗的日子。谢谢你们啊,我好爱你们!!

作者:sky

万物更新!!

One thought on “我的男朋友

  1. 你的用心不是每个人或老师会做到的, 可是就只有你做到了。。。好希望你成为我孩子的老师。。。因为我感觉到你的用心,要加油哦!我也爱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