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2010年5月

留下评论

今天已是五月三十一日了,时间过得可真快!!年头的时候,总觉得自己的生日好像还很久,不知不觉,就这样过去了!我又‘年轻’一年了!哈哈!不想认老!!今年,我总算拥有一个开心的生日,想想去年的生日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如今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过着一个还不错的生日!!

虽然并没有很甚大的生日派对,可是能与亲爱的家人一起开开心心的度过,我想这比什么都来得重要吧?在生日当天,与家人一起到麦当劳‘享用’早餐(我们从来都不去那儿吃早餐的,不过想在这一天来点特别的,所以跑去那儿吃早餐), 还真没想到,竟然人山人海的。大家都不用工作吗?那么写意! :p

生日是爸妈给我的,没有他们也不会有今天的我。爸妈,谢谢你们把我抚养长大,虽然有时我有不听话的时候,把你们气坏,不过,在这世界上,你们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我爱你们,不过不敢在你们说出口 :p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