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Teacher, I want you to like me…

2条评论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三年前还一年级的学生,眨眼间,现在已经三年级了!想起当年,他们还一年级时来到学校这个大家庭,又怕又哭的,现在已长大懂事了!

记得,有一位学生一年级时,要妈妈陪着他到课室,每一次妈妈要离开时,他总是又哭又闹的。开始的时候,我好声好气的劝他,和他打勾勾要他答应不再哭闹。

几个星期过去了,他还是依然如旧,哭啊,闹啊,全班同学都不耐烦的看着他,我也忍无可忍了,于是便摆起很凶的样子看着他,然后说:“你在哭的话,老师不疼你了!”出乎意料的,他竟然不哭了。过了不久,跑过来我的身边,拉一拉我的衣服,抽泣地告诉我:“Teacher, I am good boy.. I want you to like me..” 看着他泪汪汪的样子,又那么嗲,顿时,我的心也被他软化了,不知该气好还是该笑的。。于是,我忍不住地抱一抱他说:“你乖,老师疼你。” 他满足的笑一笑,跑回去自己的位子规规矩矩地坐着。

所以啊,我一直对朋友说对着天真无邪的孩子是最开心的 🙂 今天,在学校见到他,今年已三年级了,还是胖胖地,很可爱的小男生 🙂 永远忘不了他嗲着我说: “Teacher, I want you to like me!!” 哈哈!

作者:sky

万物更新!!

2 thoughts on “Teacher, I want you to like me…

  1. 这个社会如果多一些像你这么有爱心和耐心的教师。。。我想我们的社会会更加和平与和谐,孩子们也会很喜欢天天去上学。你真的“燃烧自己,照亮孩童们”。。。可敬可敬!加油哦!碗云万岁!!!

  2. 我没你说的那么伟大,我只是喜欢自己的工作 🙂 不过,也有被学生气坏的时候的 :p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