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如何是好?

3条评论

是我太杞人忧天?抑或是想得太多?好像很多问题等着我去解决可是我又无从下手。该如何是好呢?一直毫无头绪地等吗? 还是去问个清楚?问了以后又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呢?是好还是不好?

真希望一切都风平浪静,可是真的可以那么顺利吗?想到将来将要面对的种种问题真是让我心情低落,真想一觉起来什么问题都解决了!真没想到在我的人生里需要面对这样的问题,我这一生人走的路可真是不好走啊。。奈何。。奈何。。

作者:sky

万物更新!!

3 thoughts on “如何是好?

  1. 逆境,是人生最棒的导师。。。。加油吧,朋友!

  2. 放轻松心情吧! 试着用正面的思维去解决所有事情,往往得到的结果也许是你意想不倒的。 Positive thinking -> positive result.
    一切事情尽力而为,就算结果不如你想要的,但是你也会感到安慰。如果真的改变不了,学会去接受吧,你会好过一点。嘻嘻嘻。。。
    开朗的心情、灵敏的思维、健康的体魄和灵活的身体 – 才是我们要追求的!! 加油吧,亲爱的朋友!!! ^.^

  3. 人生中顺境、逆境何其多。。。别为了一点点的逆境而放弃了所有的顺境哟!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