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惊险连连

留下评论

今天,真是心惊胆跳的一天!早上,在高速公路上,我靠最左边的路因我知道在不远处我需要转左,我也给了“signal”,当我顺利转左的时候,突然有一辆车从右边很匆忙又很急的转向左边,也就是朝我的方向来(因他差一点错过这个路口),真的就差那么一点点就撞到我的车了!还好是有惊无险,要不然他驾驶得那么快又那么急,那个碰撞力蛮强的,也许我也没机会在这里发牢骚了!

还没到学校时,必须经过一个交通圈(round about), 哗噻!!在我右边高高在上的罗里,竟然没察觉他的左边有一辆车(是我耶!),又差一点撞到我!!!当他发现我的存在时,急忙将驾驶盘转去右边,还好来得及,要不然。。。 唉。。后果不堪设想!!

无三不成礼是吧?现在来到第三回合。从第一间学校去到第二间学校时,已发现汽油还只剩下一格,而因为太阳实在太晒了,我也懒得下车去加油,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直驶到第二间学校,一切都很顺利。放学后,一开车,油灯一直亮着,不断提醒我没油了!我的妈呀!这里可没有汽油站啊!!我至少还得走一段路才有汽油站啊!走了大约十多分钟,我的心已经急到差一点要跳出来了!千万别停在半路而且还是高速公路,那时真是叫天天不应了!我一面开着车,一面向我的宝贝汽车说着:要到了,汽油站就快到了!忍一忍啊!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我终于顺利抵达汽油站,于是我以最快的速度将它填的满满的!我怕死了!

今天啊,虽然是虚惊一场,可是我已被折磨的快累死了!!真的很感谢有祂的保佑,我才能平安回到家。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