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开心的一天

3条评论

好累好累哦。。今早又不甘愿起床。闹钟响了又响,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延迟。就这样,五分钟又五分钟,不知不觉拖延了一个小时!妈妈问我:你几点才要起床?我才懒散地望一望时间,哗!!! 要迟到了!! 马上跳起来去做准备!

匆匆忙忙吃了早餐,如果这个时候有Emily在就好了!我就可以吃到一餐爱心早餐:) 有小白兔,有腊肠狗,有可爱笑脸。。的三文治!!!(一点要特别强调三文治,要不然会有人认为我疯了,早餐吃小白兔和腊肠狗!哈哈!)

吃饱后,(哦。。我只吃面包搽花生酱,每天都一样的早餐,如果真的有人准备爱的早餐给我,我将会觉得我非常幸福!又在妙想天开了!)便出发去学校了。还好,今天不塞车,虽然有点赶,不过还是准时抵达学校 🙂

抵达课室时,见到我那‘问题儿童’,开开心心,蹦蹦跳跳地跳进课室,我已知道,他已‘深深爱上我了’!哈哈!他一进入课室,我请全班同学给他掌声鼓励,因这一次他不需要妈妈连拖带骂的逼他来到我的课室,也不在逃学了!我偷偷地望一望他,他脸上只有满满的笑容。

上完课后,他的妈妈打了一通电话给我,说我成功给他鼓励让他心甘情愿的来学校上课。其实前几个星期,我与‘问题儿童’用大人讲话的方式和他“聊一聊”,还与他“勾勾手”说我信任他,相信他以后再也不会逃学也不需妈妈陪他来上课。他果然说到做到!所以她的妈妈不断的感谢我,因当初我要求这位母亲让他自个儿进入课室,已表示信任他(当然暗地里,我和他的妈妈有沟通,看看他是否有逃学 :p)。皇天不负苦心人,这位曾经是‘问题儿童’的小男孩已不再给我们麻烦了!我真的该高声大喊“万岁!!”

今天,真是我开心的一天!!!虽然匆匆忙忙地,可是却很扎实!!

作者:sky

万物更新!!

3 thoughts on “开心的一天

  1. 哈哈哈。。。读到我的名。。。我还自作多情以为你想念我,其实你是想念我弄的食物。。。唉呀。。。让我白高兴一场。
    不过,如果有机会肯定会弄给你吃。。。

  2. 当然是想到你才会想到你弄得食物嘛。。
    所以,总结来说还是想你的!!哈哈!

  3. 小姐们,你们好肉麻,关系好暧昧。。。哈。。。不过,看见你们如此‘勤劳‘的不断为您家的部落格加料。。。我也感染到你的喜悦!快乐的女人最美!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