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四月一日。愚人节。永远想念你。。

留下评论

张国荣的遗言:”Depression! 多谢各位朋友,多谢麥列菲菲教授,这一年很辛苦,不能再忍受, 多谢唐先生,多谢家人,多谢肥姐. 我一生没做坏事,为何这样?”

2003年的这一天,他只留下这一张字条便从香港文华东方酒店的第24楼跳下,就这样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即便已经过去了7年,但对我来说,他好像从没离开过。

想起那一晚,妹妹收到一封短讯说张国荣自杀身亡时,我只是笑一笑还不断地告诉妹妹,今天是愚人节,一定是那些没良心的人乱编的骗话。妹妹连忙扭开收音机,这时DJ以很沉重的心情宣布港星张国荣坠楼自杀身亡!

当我听到时,真的是晴天霹雳!我的眼眶全都是泪水,于是我冲进冲凉房,久久都不出来。我真的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我躲在里面哭个不停,眼都哭肿了,妹妹担心的在敲门,她怕我一时想不开。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从中学时代,我已非常宠爱他,几乎他所有的卡带(那时还没有CD)我都有购买及收藏。甚至乎我那张隔着一片玻璃的书桌,夹着的全都是他的照片。就这样不知不觉中,他已深深的活在我心中,而我却猛然不知,所以当他离我们而去时,我才察觉到原来他对我来说是那么的重要。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失去了才懂得要珍惜?我其实很生气他那么的自私,就这样一走了之,他可有想到疼惜他的人?

今早,开车去学校的时候,DJ很体贴的播出他的歌来纪念他,听到他的声音时,我不禁心痛了,鼻子酸酸的,眼泪再次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哥哥,你还好吗?我只想告诉你,我真的很想你。。相信有人会笑我傻,为了一个,我认识他而他不认识我的人伤心流泪,可是,这就是我呀。。真实的我。。

永远想念你。。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