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厨房爱的感动

4条评论

放学后去找小妮子,喝喝茶谈谈天,可以从东聊到西,再从南聊到北,真的没完没了。这也证明了,咱们‘女孩儿’真的很长气,哈哈!!

聊着聊着,看看手表,将近傍晚六点钟了,我也得回家准备晚餐了。小妮子竟然说:‘今天你不用回去煮,我煮好,让你带回去当晚餐!’哗!我二话不说,用很感动的眼光看着她,老大不客气的就说好!哈哈!

在小妮子的厨房里,感觉我们好像在玩家家酒(顿时好怀念小时候), 我切菜来,你煮菜。她煮的一手好菜,我真的有口福了!! 她准备了姜葱鸡(加辣椒干),豆酱鱼茄子及药材鸡汤(从早上炖到晚上,真够火候!)。我觉得我很幸福也很幸运,因为身边有‘很多人’sayang我,疼我。。我真的应该知足了 🙂

在厨房里,我们谈了很多(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谈个不停,嘻嘻),小妮子告诉我她很记得在中学的时候,她来我家做客,我煮了姜葱肉给她吃,那一道菜深深烙印在她的脑海里。其实我已忘记这件事了,可是我万万没想到,那么小的一件事,小妮子竟然还记得。我真的很感动哦。。

回到家,享受着小妮子煮给我及家人吃的菜肴时,那一丝丝的甜蜜填满我的心,我好爱妳哦,小妮子!!

作者:sky

万物更新!!

4 thoughts on “厨房爱的感动

  1. 哇!好羡慕你哦!有人为你煮饭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也很渴望。。。

  2. 哈哈。。 的确很幸福的。。
    我也很期待你煮给我吃。。 嘻嘻。。

  3. 那一天来寒舍为我们煮几道拿手好菜?很期待咧。。。口水都留下来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