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课室里的温馨

3条评论

一个星期的学校假期,转眼间就过去了。一回到学校,见到孩子们望着我开心的笑,我的心感觉很舒服,很开心。自然而然的,我也很欢喜的对着他们笑。上课的时候,课室里都充满着欢笑声,然后学生们争先恐后的要告诉我他们如何度过他们的假期。我也不甘示弱,也滔滔不绝地告诉他们我去新加坡度假。。哈哈!

 说着说着,我嗲学生们.. 老师在假期的时候有想念你们.. 你们有没想念我呢?有一些学生说有,有些说没有,我就向那些说没想念我的学生们说:不和你好了!他们笑个不停。见到他们天真可爱的样子,真的很开心。

这时,有个男学生笑着对我说:老师你很像小孩子耶!我也被他弄得啼笑皆非。那么老了,还被九岁的孩子说我像小孩。是我幼稚?我也不理了,我要的是学生们开开心心的上课。让他们在轻松的坏境下学习不是更好吗?

有位女学生说:老师,假期时我不开心。。于是我问她:为什么?
她说:因为没有机会来上你的课,没机会看到你,所以我不开心。哈哈,不理她是讨我欢心还是真的那么想念我,我已将她紧紧抱入怀里。

放学后,另一个男学生追着问我:老师,你几时生日? 我说:五月。
他说:现在三月,那刚刚好。。 我妈妈明天去中国玩。。我叫她买礼物给你,就当是你的生日礼物。说实在的就算没收到任何礼物,我也已经很开心,很窝心了。

原来上课也可以很开心的 🙂

作者:sky

万物更新!!

3 thoughts on “课室里的温馨

  1. 如果校园里多几位像你这样的老师那该多好。。。。

  2.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选择你所爱的,爱你所选择的,每一份工作的背后总有喜有泪,但,只要你的对它热情还在,你会很享受它的过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