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自制烧肉,海绵蛋糕,青豆小丸子及花生奶油饼干

一条评论

在2009年学校放大假时,因为闲来无事,于是乎便开始了自己的部落格。开始的时候真的不知该写些什么,不过今天重新游览自己的部落格时,发现不知不觉中已发了那么多的牢骚 :p

今天,不打算发牢骚,今天想要将自己从Emily那儿偷师的作品‘呈现’出来。不过,我真的不是班门弄斧,比起Emily的‘作品’我真的是小巫见大巫。希望Emily不要见笑哦。。 哈哈。。

当我在Emily的部落格见到如何制作烧肉时,突然也很想尝试做一个(近年来,咱们一家人尽量少吃肉),于是将材料及制造过程都抄下。买了材料,便独个儿在厨房忙起来。

开始时,还战战兢兢的,因害怕‘作品’不成功,无人问津,不过怎知我方才摆放在饭桌上,没一会儿的功夫,已被家人吃个清光了!这也让我感觉轻飘飘的,好不开心。(其实也不知在开心些什么。。哈哈。。)结果,我在一个星期做了两次的烧肉。。哈哈。。

除了烧肉以外,我也尝试烘焙海绵蛋糕。真的不简单呢,尝试两次,两次都被宣告失败。不过,最窝心的是爸爸竟然还对我说好吃呢!! 他呀,不断的给我鼓励,所以不管以后我的作品成功与否,我都会不停的做,做到家人不敢再吃为止。。哈哈。。还是有哪一位胆子非常大的人愿意来挑战我的杰作? :p

除了这两样‘产品’以外,我也从Emily的部落格学到如何烘焙青豆小丸子及花生奶油饼干,不过却因为太累而没有拍下相片。所以,我是非常佩服Emily的,可以将每一个步骤都拍下做记录。

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再次的尝试做些‘产品’,希望依然会有人有胆来做我的白老鼠 🙂 其实,我享受的是,有人懂得欣赏我的‘作品’,还给与我鼓励!更享受的是,可以与家人及爱我的人聚在厨房里,热热闹闹的,有讲有笑的度过美好的一天。

作者:sky

万物更新!!

One thought on “自制烧肉,海绵蛋糕,青豆小丸子及花生奶油饼干

  1. 哇!果然有几下子功夫哦!哈哈哈。。。孺子可教。。。继续努力,我一定把我一生所学都传授给你。。哈哈哈哈。。。(好像学武功那样!)
    其实啊,我也只是和你一样,懂得些皮毛而已,哪里会有资格去教你呢。。。大家一起学习学习,一起分享吧!
    可惜,没能看到青豆小丸子及花生奶油饼的照片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