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感情。望而却步

留下评论

最近好几位朋友都与自己的另一半闹别扭,不知是否是因为生活太压力?抑或是两性之间相处久了都会有摩擦?然而又没好好的沟通,所以问题就这样慢慢地累积起来?

说实在的,对于两性之间的相处,真的不简单。他有他的想法,而她却有她的想法,正所谓,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真的有办法好好沟通吗?也许为了息事宁人,他暂且敷衍她一下,而她却信以为真。结果,他依然没做出任何的改变,却已经足够让抱着希望的她失望极了。

也许他会说,我们在一起时妳已经知道我的个性是如此的,我曾经花天酒地,风花雪月过着昏昏沉沉的生活,而且也不是一个浪漫的人,妳也欣然接受了,为何现在却对我要求那么多?

也许女人太天真?以为在一起后可以改变他?感化他?往往事与愿违,她从此就得面对种种的问题,痛苦万分。有时候,看着身边的朋友所面对的问题,真是爱莫能助,如果真的找到真心又贴心的另一半当然是值得庆祝的事,可是如果不是呢?对于感情,我真的望而却步了。

作者:sky

万物更新!!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