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美妙的声音

2条评论

我的声音回来了!!失声将近一个星期了,我终于可以好好的讲话了!

上个星期五,有家庭聚会。大伙儿们在一起很开心,可是那时的我竟然没办法发出声音!! 心里很纳闷!唯有当听众了。

就在那时有感而发,我告诉我自己,我以后再也不会‘看不起’自己的声音,老是说自己的声音不好听。想想失声的那几天,没办法讲电话,上课时还得比手画脚的,还得难受喉咙疼痛。。哗,真的我要好好珍惜我甜美的又美妙的声音,不可以再次的说它的坏话了!! :p

作者:sky

万物更新!!

2 thoughts on “美妙的声音

  1. Congratulations!!! hahaha…take good care for ur voice from now on…else….hihi….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