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容易受伤的女人

留下评论

还没新年前就因为搬动盆栽而闪到腰,痛了好几天才好。那时已经觉得很不方便,走路痛,弯腰也痛,就好像一个老太婆。

农历新年来了,那天是年初四,忙这忙那的,又发生意外了!这次更标清,竟然用手指去‘磨刀’!!那是因为眼睛忙着看其他东西,要拿东西时唯有靠手去摸索,结果我的手指在刀口上磨着上下两次!!而我还猛然不知,当我发现时已经流着血了!看到血才知道什么叫痛!!还好伤口不深,几天后就复原了,不过,已经得忍受那疼痛了。

年初九晚上感觉喉咙不舒服,就以为喝一喝蜜糖应该没事了。。怎知那天的临晨我却因为喉咙疼痛到把我痛醒!早上起床还发烧。。全身热腾腾的。。以往我都是睡一睡,喝蜜糖,病情就会好转,可是这次却不同了。。 果然是老了!!第二天要上班了,却发现我失声了!!!怎么上课呢? 唯有比手画脚了,又不能请病假。

今天年十一,因为喉咙疼导致失声不过还得硬着头皮去教书,匆匆忙忙的上了车又忘记拿面纸因为好像伤风了。就在我要踏进客厅时却不小心踢到地板,脚趾甲被踢到裂开还翘起来,痛不欲生喊也喊不出因为我失声了!!强忍着眼泪自己包扎伤口,忍着痛开车去上班。想想自己都算是蛮忍得痛的人,只不过真的很想有个人给我嗲一嗲 :p

今晚妹妹看着我,再看看我受伤的脚,然后大笑起来,竟说:“姐,你真是一个容易受伤的女人!”真另我啼笑皆非,不过也许受点皮肉上的痛总好过受心灵上的痛,可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