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无话可说

留下评论

不知不觉,在教育生涯已有四年多了。四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不过经常与小学生们相聚一堂可说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虽然有些时候遇到顽皮搞蛋的学生会把你气到气孔生烟,不过比起在办公室所要面对的种种戴面具的人,可说是小儿科了,也不用怕对方口蜜腹剑。

面对着学生们的天真可爱,心情怎会不好呢?有时会因为他们‘出人意表’的对话,把我弄得啼笑皆非。话说有一天,我为了鼓励学生们多参与郊外活动,例如爬山,不但能运动,而且还能呼吸新鲜空气对身体好。我告诉他们,我刚和朋友一块儿去爬山,虽然脚有点疼痛不过精神却很好。这时,有位人小鬼大的女学生说:老师,我知道你为什么一直去爬山了!你一定是因为没有男朋友,所以很闷才和朋友们去爬山!

我万万没想到一位三年级的学生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我的目的是要鼓励他们多去郊外运动却被她联想说我因为寂寞才会爬山。真的不得不写一个服字给她!!现今的孩子聪明伶俐,也很早熟哪像我小时候傻傻的!! 哈哈!!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