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缘分

留下评论

我看着她手上握着的钥匙圈,哦,原来是我去年送给她的小礼物,她竟然把它当宝贝一样呵护着。她的妈妈告诉我,她每天都得握着这个钥匙圈才愿意上床睡觉。

我真没想到小小的一个小礼物竟然让她当宝贝一样保护着。不过,说真的我真的很感动。原来被一个人重视的感觉是那么的棒!!虚荣心又来了,哈哈!!我真的好感激我这位学生,是她让我觉得我很重要。

她是一位非常聪明的孩子,不过她却因为不喜欢华语,结果很多家课都不做,甚至乎还被老师惩罚。也许是因为缘分吧?去年她被妈妈逼着来上我的汉语拼音班,黑着脸,心不甘情不愿的走进课室,我心里不禁纳闷起来,噢,又一个给我头疼的孩子。我惟有想尽办法讨她的‘欢心’,让她爱上我,也爱上我的课。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因为我的谅解,因为我的善解人意,因为我给她的鼓励(把自己说成圣人一样,哈哈!!)她的心终于被我“偷”走了。

她也听我的话,开始做功课,开始温习华语这一科她最不喜欢的科目。还不断的叫妈妈打电话给我,要我当她的补习老师。前几天,她的妈妈摇了一通电话给我,说应她的女儿的要求要我当她的补习老师。然后,她的妈妈开始向我吐苦水,原来她又开始不做功课了,她的妈妈发现她很听我的话,所以唯有请我帮帮忙。

透过聊天,我才知道原来她是一位单亲妈妈。独个儿将女儿抚养长大而丈夫就这样一走了之。婚姻真的那么儿戏吗?她说她一天做好几份工作为了也是要让女儿过的好,可是女儿不断给她问题,经常得去学校见老师让她很难过,而她知道女儿很喜欢我所以希望我能帮助她。

说实在活,我也很喜欢这位学生,她的眼睛大大的,水汪汪的,样子很乖巧,我真不敢相信她会那么不听话不做功课。我不禁心疼起来,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趁这个机会去帮她,因为她至少还愿意听我的话。今天,终于与这位学生见面了,和她单独聊了一会儿,她也答应我会补做所有还未做的功课,然后交给老师向老师道歉。我真的觉得很安慰,我也相信她一定会完成她所答应我的事,我们还曾勾勾手呢!

能认识你又互相有‘好感’,我想这是我们的缘分吧?小宝贝,记得我们的约定哦!!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