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收藏品’

2条评论

回老家大扫除时,发现到我多年的‘收藏品’。我的宝贵‘收藏品’其实是我孩时不舍得用的精美铅笔盒及我小时候曾经穿过的可爱婴儿装。虽然这些‘收藏品’并不值钱,可是当时我保留这些‘收藏品’的原因很简单,只因我要留给我未来的孩子。

这时我才发现,原来在我还十多岁时已经那么渴望拥有自己的孩子,可是长大以后却发现我的‘梦想’已不可能实现了,不但不会实现,‘梦想’还重重的被粉粹了!顿时,我的心情是很酸很痛,眼泪已在眼眶打滚了,我该如何放下我那多年的‘梦想’呢?

如今,我也不知该如何处理我的‘收藏品’,想将它们送给人却又不舍得,毕竟我收藏了那么多年,万一,我只是说万一,万一将它们都送走了,有一天我真的拥有自己的孩子时却觉得遗憾。哈哈!! 我想太多了。。

那些不值钱的‘收藏品’真正收藏着的是我那不可能拥有的‘梦想’。

作者:sky

万物更新!!

2 thoughts on “‘收藏品’

  1. 你果然很有做母亲的条件哦。。。嘻嘻。以后你的小孩一定会很幸福。 不用担心,是你的就是你的,跑不掉。。。你肯定有机会做个伟大又24孝的母亲!!!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