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留下评论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我真的必须好好及认真的消化这一句名言。一直认为我的要求是在简单不过了,可是事实上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经过那么多的风风雨雨,我想我也该认真的学习如何不强求了。我得不断的提醒自己,我所失去的不是一切,所失去的也并不是我该永远觉得痛楚,我现在必须去迎接另一个目标,而且绝对不会是在感情路上了!只因为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