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简单爱

留下评论

终于回到学校开始我的工作了!! 一踏进学校就被我曾教过的学生发现,他们很开心的跑到我身边不断地叫我,老师,老师。。见到他们天真无邪的笑脸,自然而然的我也跟着笑出来了。被学生们包围的感觉,就好像一个明星被影迷们包围并非常崇拜似的,哈哈。。说真的,那个感觉真的很好呢!!难怪那么多人爱发明星梦!! 哈哈!!

也许学生们并不知道,当他们对着我笑,走来亲近我向我问好的那一刻,我的心多么的温暖。原来我也可以从我的工作岗位上找到快乐!快乐要简单不要太复杂,平凡就是福。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