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惩罚

留下评论

今天陪伴表弟妹们到云顶走走,旧地重游不禁感触良多。回想很多以前的事情,开心的,悲伤的,一幕幕出现在我眼前。可是我不能将我的心情表现出来,毕竟我的责任是让表弟妹们拥有开心的一天。

心中的伤痛我得强制忍着,面对着他们的是一张笑脸。这一刻我的心真的很难受,我一直不断的问自己,是不是我做了太多错的事,所以现在要被惩罚?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我什么时候才能够被原谅? 什么时候才可以有机会重新站起来?什么时候才能拥有幸福的人生?

虽然我常说,人生短短几十年,一定要活得开开心心,可是讲的容易,要做可不简单。我已不知我该如何做了,我应该怎么走下去?这么走才是对的路?我已经没能力面对失败了。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