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人生

2条评论

在面子书里看到很多老朋友们的照片,很多都是放着宝宝的照片。看着朋友们那么幸福及满足的样子,我真的很替他们感到开心。同时,看看自己什么也没,不禁感慨万分。

到底人生是否一定要结婚生子才算是完美无缺?如果不结婚,终生单身是否也可以拥有幸福的人生?也许单身可以省却很多不必要的感情烦恼,也许不用害怕再次的受伤害?也许不用哭哭啼啼的猜测对方怎么想?也许的也许。。已没有也许了。。只因我已累了?只因厌倦? 只因不想受伤害也不想伤害他人?

真的很希望有个专人告诉我应该怎么走下去才是对的,不要让我好像傻子一样转来转去,不知该如何是好。。

其实,爱情与面包那一个比较重要呢?有钱的没良心,有良心的没钱,你会选那一个?

作者:sky

万物更新!!

2 thoughts on “人生

  1. 每次告诉自己别去想,一切顺自然,可是偏偏身边的人或事让你不停的想,脑海不停的使自己找出答案以便让自己的心情平息!这种心情与苦恼我此时此刻也体会到。身边的人不断在改变而且是越变越好越幸福。回头看看自己努力过,付出过也争取过,可是到最后自己什么也没有,会有谁不感慨万分呢?毕竟我们也只不过是个平凡的凡人!!我总相信冥冥中一切都注定的,有些事情注定是你的怎样也阻挡不了,相反的注定不是你的拥有了最后也会消失。只不过是讲和做是两回事。有些人轻轻松松什么也没做却如意得偿,有些人付出了所有却零的下场!这就是人生吗?这就是我们的命运吗?好悲哀,好想哭。。。。

    • 对不起。。 我真的不该讲不三不四,影响你的心情。。
      我是一个很笨的人。。学了那么多,跌了那么多次。。 为何还是不懂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