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无心之过

留下评论

我的宝贝,其实,我并没有对你有所指责的意思。我们多年的感情就好比如是一家人似的,所以我都对你直言直语。可是我真的很抱歉,因为我疏忽了你的感受,希望你原谅我。

很多时候我面对着你,既心疼又爱莫能助,真的非常懊恼。很想说,不管怎么样只要你开心就好,可是有些时候我又想的很远,又怕你一当决定了会影响未来。我只希望看到的是幸福美满的你,这都是因为曾遇过鬼,所以怕黑!

当看到不知所措的你时,真的很想说,让你任性的做你想做的事,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支持你。可是我真的还是会担心,我并不能坐视不理,每一次我都绞尽脑汁尝试想出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毕竟相处了那么多年的家人,试问我怎能不想办法保护你呢?我觉得我自己慢慢地变成长气又怕死的老人家了,所以啊,我还是会对你喋喋不休,只是当你不想听或伤到你的时候请给我暗示,我马上‘收声’,好吗?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