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简单 / 不简单

留下评论

台湾歌星黄小琥刚推出新专辑,名叫简单 不简单。听起来很简单,不过人生要面对的事可以说是简单也可以说不简单,尤其是男女之间的相处之道。男生与女生都对伴侣各有各的要求,没有对与错,也没有一定的规矩可以跟,一切自由发挥,有开心的,有伤心的。最近听了很多男女之间的问题,只是没想到会有这样的事发生,到底是谁身在福中不知福?

婚前男朋友是她的全部,婚后的女生会把一切奉献给家庭,有了孩子后就理所当然把一切注意力都放在孩子的身上,不知不觉中疏忽了身边的丈夫。也许她认为孩子还小很需要她的关爱,可是做丈夫的却认为,当初你是爱我的才嫁给我,不是为了要孩子才嫁给我,怎么有了孩子以后,孩子排第一而丈夫排第二呢?孩子不会永远在我们的身旁,陪妳一起到老的人是我,所以应该多花时间陪伴在丈夫身旁。

而太太却认为,你人高马大懂得照顾自己不用在操心了,孩子还小一定要好好栽培他们,给他们最好的教育,陪在他们身边不可疏忽孩子,害怕他们缺少家庭温暖而变坏。。

就这样,你有你的想法,妳有妳的想法,再加上缺少沟通或许大家都没想过好好面对这些问题,因为大家都在忙忙忙,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女生为家庭而忙,忘了多陪一陪身旁的他,久而久之丈夫觉得心灵空虚了,被冷落了,跟随而来的是危机。

其实心灵空虚的何止是丈夫才会有呢?做妻子的也一样会有啊,可是她一心一意只为这个家及孩子,所以她还是不断的付出,其他的什么都不想也没时间去想。可是做丈夫可不是了,他觉得妻子没陪他,心灵寂寞又空虚,这时又遇到一位很谈得开的女性朋友,于是乎问题就发生了,他竟然有了婚外情!!

这个丈夫还理直气壮的说,我还是一样爱我的妻子,一样的关心她,家庭对他来说还是排第一,她要什么我都给,她还是一样很幸福。幸福??她真的幸福吗?目前她什么都不知道也许她还可以说是幸福的,以后呢?如果丈夫还没斩断这段婚外情,妻子也发现了,请问她还能幸福吗?

做丈夫真的可以那么理直气壮,那么理所当然吗?因为妻子把大多数的时间放在孩子的身上,忽略了丈夫的感受而导致他有空虚及寂寞的感觉,他就可以怪罪妻子没好好陪他而拥有婚外情??

当我的朋友告诉我他的朋友面对这样的事时,我傻了!男人到底要女人怎样?婚前婚后的女人,在乎的大都是一样的东西,那就是希望丈夫能爱她到地老到天荒,疼爱她,对她细心。。不过,就算男人没能做到她要的要求,她最多也只是埋怨几句,还是不断的为这个家付出。而男人呢?当妻子的没时间陪他,他就趁妻子忙的时候发展一段婚外情!!我真的搞不懂,到底怎么会是这样的呢?到底应该是怎样的呢?真的是这样的吗?

我那天才听我的朋友感慨的说,当一位妻子真的不容易啊! 真的不容易不简单啊!是的,真的不容易不简单。没结婚前怕嫁不出,结婚以后要‘看’住丈夫又得照顾孩子,搞到自己分身乏术,筋疲力尽,只得到一个累字。其实并不是妻子不信任丈夫而是丈夫可以拥有很多烂借口在外胡来,就如那位丈夫一样。

如今的婚姻真的那么经不起考验吗?通知全世界的人他们要结婚了,怎知在结婚前序,却取消婚约;才结婚不久,却面对婚前婚后两个样的另一半,结果离婚了;结婚多年已拥有孩子了,发现另一半在外风流,结果也闹得不欢而散。

新的一年刚开始,却听了那么多令人伤感的事,不过我们也许可以把它当着是借镜,多多关心多多陪伴自己的伴侣?唯有这样想了。。真希望两性之间可以把一切变得简单,不要不简单。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