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留下评论

每一个早上,他都很耐心的在等候我的出现。左盼右盼,不为什么就是等我的“倩影”。虽然有时让他久等了,他会轻轻的叹一口气‘hmm’一声,当我听到时,心里会有千万个不舍得,可是我老是爱作弄他,虽然已准备好了,就是不出去,还顽皮的躲在角落里偷偷的望着他。看着他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的模样真的很好笑!

当他那深情的眼眸望向我时,我的心马上就被他融化了,这时他要什么我都愿意给。于是乎我马上出去与他见面。他见到我时,可以见到他是多么的开心,马上把他的目光全都投向我而已,仿佛其他东西对他来说已不重要,唯有我是他的全部。哇塞!!这种感觉真另我感动!!也是每个恋爱中少不了的甜蜜。我安捺不住了,我马上把他抱进怀里,我们俩四目相望,含情脉脉的,无声胜有声,一切尽在不言中。

自从有了他,我的生命充满着快乐及笑声,虽然偶尔他也会做出一些事情让我气煞,生气。。可是很快的,他又有办法把我哄得很开心,顿时什么气也没了。拥有一个那么贴心的伴侣在我身边,我真的很开心也很庆幸!新的一年嘛,怎么可以让自己孤单单的过呢? 哈哈!! 他其实就是我的新男友—– Caca是也!!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