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谢谢妳保护我。。

留下评论

刚才一位老友为了保护我而选择放弃与一位多年未见的朋友联系。因为她发现那位多年未见的朋友的网络里有一些人是来历不“善”的人。她恐怕那些来历不“善”的人会因为透过那位多年未见的朋友的关系而得到我的消息,所以拒绝接受那位多年未见的朋友的邀请,不加入他的网络。

当这位老友亲口告诉我时,我真的很感动。她竟然那么细心即刻联想到要保护我的私隐而选择不加入那位多年未见的朋友的网络。我真的很感谢她。虽然,我不知这种保护可以维持到什么时候,不过至少在目前来说,我不用去面对一些乱七八糟的事,也好让我省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我知道人生中,起起落落的事情很多,失去的。。拥有的。。每一分每一秒不断地在发生。。 今年也许我失去很多在我生命中扮演着很重要的人与事,不过,同时我也得到很多很多真心的祝福与支持。可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抑或是上天有所安排?要好好磨练我?我只能说,没有妳,没有你们,我没那么快重新站起来!! 谢谢妳,我的老友!!也 谢谢你们!!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