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你去了哪里? 钱!!!

3条评论

今天感觉怪怪的,一早接到银行的电话说我所开的支票不够钱!! 哗! 怎么会不够钱呢?一向来都“常满”的啊!!真的被吓死了! 我已经没人养了,钱去了哪都不知道!

然后就拼命找我的定期存款的存折。啊!! 去了哪里?一定是搬家的时候不知放在那一个角落!糟糕了! 我什么都没有了!!!真的,没钱真的很没安全感!顿时很害怕!!我要钱!! 我没钱了! 我的钱跑去哪里了?

一向都不敢乱花钱,很多时候买东西都要东算西算的,不舍得买给自己却舍得买给别人,除此之外在其他方面已经不断的在省吃省用,怎么还是会没钱呢?今天真应该好好想想,今后要怎么生活了!

作者:sky

万物更新!!

3 thoughts on “你去了哪里? 钱!!!

  1. 找到你要找的东西了吗??

  2. 噢!怎样。。。最后找到吗?
    祝:一切安好!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