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圣诞“趴地” . 批萨

2条评论

今晚将会有一个小小的圣诞“趴地”。而我呢,准备烘焙批萨!!第一次呢!心情有点忐忑不安,昨晚还睡不好!(人家紧张嘛!!) 好几个月前,叔叔曾经亲自教我怎么做,看他做批萨很简单,三五下就弄好了!而我就只是帮他放上美味可口的topping,也就是批萨馅料和芝士,就这样好吃的批萨出炉了!!

我真的很想让家人及朋友们享受一顿好吃的批萨餐,希望不会被我搞砸!因为每一次当我非常用心要烘焙某样食品时,总是会有瑕疵的!真讨厌!所以啊,我的圣诞愿望就是要成功的将批萨呈现给大家,也祝福大家,包括自己,开开心心!

预祝大家,圣诞快乐!!

作者:sky

万物更新!!

2 thoughts on “圣诞“趴地” . 批萨

  1. 批萨。。。I wan eat! ! 放心去做吧! 只要用心做什么都难不倒。。。我支持你。。。ok! !

    **_._*_._*
    *( ‘ ‘)(‘ ‘ )*
    *( )( )*

    Christmas is near and its coming
    be MERRY…..be HAPPY
    HAVE A WONDERFUL CHRISTMAS
    and NEW YEAR.
    All the best ! !

  2. not to worry dear…as long as u put ur heart in…sure can!! 😀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