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想当年。冬至

留下评论

明天就是冬至了。这也令我想起十年前的一位朋友,那时因为工作的关系没能回家过东,心情有点低落。当我与这位朋友聊天讲起这是我第一次没和家人一起过冬,没汤圆吃。。

午餐的时间才过,他鬼鬼祟祟地走近我的座位,然后叫我跟着他。。我也乖乖的听话,跟着他走近茶水间。然后,他很神秘的拿出一个碗。哗!!竟然是汤圆!!接着, 他还露出一种洋洋得意的表情,那个表情一直到现在我都忘不了!那时的他真的很可爱!!哈哈!

原来当我和他诉说我的心情时,他感觉出我的那一份失落感,所以刻意到一间茶餐室要求他们煮一碗汤圆(那时还不流行卖汤圆,所以虽然是冬至也买不到汤圆),也不知他使了什么招数,茶餐室的老板也愿意为他刻意煮一碗汤圆。

那时的我真的很感动,没想到我只不过讲一讲,他竟然会那么细心,还故意不与我一起去吃午餐原来就为了给我一个惊喜!!说真的,我真的很感动,虽然事到如今已经十年了,一切仿佛是昨天所发生的事一样,难以忘记。

他是我其中一个同事,很贴心的一个人。很可惜的是,我们俩根本没机会发展一段感情。。想想也觉得有一点可惜。。哈哈!就这样,十年了,我们就这样失去联络,不知此时此刻的他在哪里?希望他安康。也许,他也没想到,当年他小小的一个贴心动作,一直被我永记在心。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