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想念您。。外婆

留下评论

外婆,您好吗?好想念您哦。。

如果您还在我身边的话,您一定会支持我今天所做的决定。。您想要的是看到我们可爱的笑脸,开心的过着日子而不是每天哭着过日子。

如果您还在的话,您一定会借您的双耳给我。。听我诉说,点着头,微笑的看着我。。每当看着您慈祥的脸,我的心就会觉得很安慰,很安心。。

外婆,人生的道路真的不好走啊。。 想着当初您一个人把七个孩子带大,想必您也很辛苦吧?可是,我挨在你身旁时从没听您投诉过。您真的很坚强!!

外婆,很记得那一次,因为我出去找朋友,很夜才回到家,您虽然身体不舒服,还是坚持等我归家。我看到您坐在沙发上等我的那一刻,心里真的很内疚,真不应该让您久等。我连忙扶着您进入房间要您休息睡觉,临睡前,我抱着您。长大以后,从没这样抱过您,您愣一愣,最后也回抱我一下。那一刻,真的感觉很温馨,很温暖。。外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们的最后一个拥抱。。

外婆,我永远会惦着您。。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