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照片记忆录

留下评论

今晚不知那里来的劲儿,一口气将之前所拍下的照片放上“面子书”。从上千张照片遴选出自己喜欢的照片可不是容易的事。可是东西总是贵精不贵多,所以只好割爱了。

从前我就蛮喜欢摄影的,只是没信心,老觉得自己拍不出什么好东西。不过,经过表弟的鼓励,他说摄影是能表现出个人的风格,你爱怎么拍都行,没问题的!本来已对摄影蠢蠢欲动的我,在2008年11月,不管家人怎么反对,硬是要买Nikon D90。对于一个完全不懂怎么好好启用笨蛋傻瓜相机到小型数位相机的我,竟然下了那么大的勇气,买下了对我来说价钱不菲的Nikon D90數位單眼相機!

买了Nikon D90數位單眼相機的第三天便起飞到香港旅行。临飞前,还打电话问表弟在什么时候该怎么用!好笑吧?把相机握在我手,真不知如何启用,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竟然买了就大胆的用吧!可是讲出来一定让人笑脱牙,因为我依旧把用小型数位相机的方法用在Nikon D90數位單眼相機上,全用自動化模式(auto mode)!!
 
经过一段时间的洗礼,在表弟的教导及鼓励下,慢慢的摸清该如何用,当然还有很多东西我还不知道怎么用(摄影这门学问可不简单啊),不过在我不断的练习拍摄当中,(拍了很多花花草草,动物,天空等。。 )也训练自己拿出勇气拍下自己想要拍的东西,也学会不要太在乎人家喜不喜欢我的作品。。太在意他人的想法会导致我失去自我,至少从摄影中,我找到自己从没出现过的信心。。尤其是最近连续几天都得到朋友们的赞许,说我越拍越好,我的内心是很快乐的!谢谢你们给我的鼓励啊!!我会再接再厉的,我还有很多要学呢!!所以啊,就这样,照片越拍越多。

其实今晚我把照片都放上“面子书”的目的不为什么,只是把它当着是我的回忆录。在电脑里的照片太多了,也不知从何看起,想要“洗”掉又觉得不舍得,不“洗”呢,又懒的看,因为实在太多了。唯一的办法就是,遴选一些照片放上“面子书”,经过筛选的照片又漂亮又容易看,一目了然。另一个好处是,万一,我只是说万一,千万不可变真。。 万一电脑突然坏了,至少还有一些照片保留在“面子书”,不至于一无所有啊!

我想我也该好好利用部落格,将珍贵的照片也记录在这儿,好让慢慢变老的我,在未来有个美好回忆。。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