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重新出发

留下评论

有一天,和一个朋友聊天,聊着聊着,她说:很高兴看到全新出发的你!!! 我焕然大悟,心里不断的问,有吗?真的吗?我放下了?我终于走过来了?

曾几何时,我从不相信我可以重新走出来,我一直认为我死定了!!不可能可以的!!每天流着眼泪,哭肿的眼睛,丑死了。和朋友谈心事时,一直忍不住心里的伤痛,心如刀割的情况下,已经稀里哗啦地哭了起来,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我想一路陪我走过来的朋友,他们的心情也因为我而稍微变灰色了。真的很抱歉我的朋友们,老是被我缠着要你们的耳朵,要你们的支持等。。不过,我真的很庆幸,如果没有你们不厌其烦的‘守护’我,听我诉说,我不知我现在会是在哪里?

我只想说,衷心地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们,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因为有你们才有重新出发的我。。谢谢。。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