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幸福

抬头,望一望!

留下评论

        常听人说,开心也要过,不开心也得过,何不让自己开心的过?说得容易,在行动上可不那么简单。。不过,无论如何,我们得学习放下,人生苦短几十年,何必把自己封锁起来呢?自己再不懂得珍惜自己,谁会懂得珍惜你呢?

       将近一年了,行尸走肉的日子,真的很难受。。 在那段日子里,从不敢把头抬起只因不懂如何面对。总觉得,一抬起头,就会看见一些不愿意看的人与物。所以,渐渐地名副其实低着头做人。只因很害怕,一当见到不愿意看的人与物时,我的心就会纠缠在一块,然后情绪低落,躲在房里痛哭。。这种日子真的很不好受。。

        一直到近来,与家人到国外旅行散心,才懂的把头抬起来,只因在国外一切都是“干干净净”地,绝对不会见到不想见的碍眼东西。望着天空,天呀!!多美的天空啊!蓝蓝的天空及白白的云,好美呀!!真的很感谢上帝创造了那么完美无缺的一切。。 顿时,我才察觉,原来把头抬起,望一望,是可以见到那么美好的事,我怎么都忘了呢?为什么在这之前,老是让自己抬不起头?为什么那么残忍地让自己活在痛苦的回忆下?

         旅程结束时,想着要回到原点,一个充满痛苦的地方,心情变沉重了,以为我又得低着头的生活。还好,我给自己爱自己的机会,回到家时,我勇敢的把头抬起来。很让我惊讶的是。。原来,一直以为是充满灰色的地方,竟然让我看到在国外所看见那蓝蓝的天空及白白的云!!我不禁松了一口气,心中的压抑也因此而放开,原来我已可以让自己抬头,望一望,而所看到的是,完美的一切,再也看不到那碍眼的人与事。

        朋友们,不管何时何地,不论发生什么事,请记得,抬头,望一望,天无绝人之路。共勉之。

作者:sky

万物更新!!

发表评论

